化岚

Ծ‸Ծ

龙族四的剧情如同脱缰的同人。

前几章的剧情bug就不说了,我记忆力不太好,不说龙骨放哪,几位龙王名字我念着都吞吞吐吐。然而剧情,剧情就如同日漫同人。看龙三时觉得江南刚补了好多漫get了好多梗,绘梨衣的设定不知为何让我想起了金刚狼二【结果龙四?路明非吐了个带狼叔的槽】这设定挺常见,虽然绘梨衣的死亡方式让我很意外,我猜到这姑娘会被有某情节执念的江南发便当,然而没料到是如此…一直以为她会爆大招引路明非对决【后来想想这剧情该留给诺诺,虽然现在看来楚子航已经开始了这个剧情(简直不会爱了)】我一直偏心诺诺,爱死了她的设定,龙四里写得真心让我失望,或许是我没料到吧,她爱恺撒如此之深。深到我觉得整个诺诺都OOC了。然而原作者写的不能说OOC,嗯,我吐口凌霄血,不过是我一厢情愿,觉得诺诺定当永远恣意。
以及路明非不要死的言灵一出,我脑子里都是鲁鲁修和C女王,而凉宫春日的消失…啊不是楚子航的消失,让我在心里默默地带入了一下三无大萌神,哎哟卧槽两面瘫(/"≡ _ ≡)/~┴┴
所以江南你……唉。
楚子航明明该消失个干净又被人说出杀龙王的伟绩这个……我已经不想用bug来形容了。路明非很好,真的很好,你就像一个不废柴的囧虚一样寻找长门…啊不是楚子航。
╮(╯_╰)╭我静一静。
然后作为一个恺楚党,看了最新更新很心塞,恺撒你怎么会有宿敌……哎哟。哎哟卧槽。相比之下路明非这段简直是告白,我都快站路楚了【然而冷成狗。】唉,心塞塞。

评论(23)
热度(11)

© 化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